颍童

对活着意义的看法

活着,有什么意义呢,我总是这样想。

在这个残酷的社会,似乎只有活着才是第一大事,大家都是这样,久而久之,就没有人会奇怪了。

“只要活着,就可以努力去获得所有你想的到,甚至想不到的”他们总是这样说

“享乐才是第一,我可不知道我能不能活到那时候。”也有人这样说,我有些赞同,不多,但也能代表立场。

“活在当下”和这点,有不同,但不多,独成一点。

在这一点上,我是不理解的。

我的心已经死了,又何谈活在当下呢。

何谈心死,我也不知。

可能从假笑挂在脸上,血色涌出,或是其他的。

反正,生活的热情,我不再拥有,更别谈生活了。

饿到没有感觉的胃,一双空洞的眼睛,嘴上挂着的假笑,为讨好别人而产生的情商,一切都令我厌烦。

活着,死了,对我来说都一样,唯一拉扯我活下去的,也只有被需要吧。

戴上一张张假面,奔向一场场聚会,你又怎么知道,我真正的样子。

灰色的天空,行尸走肉一般的人,如同嚼蜡般的食物,没有理由,空有一腔的绝望。

我为什么要活着,不不,为什么我会出现,不不不,为什么会有人类这样索然无味,冷血,虚伪,无可救药的物种出现,不不不...

so,在我心中,活着,没有意义,除了浪费资源,也想不出什么好处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谢谢你看到这里,这是我最后一次直接的为我的生命求得最后一丝氧气,请给我活下去的意义,至少让我再撑久一点。



















也可能是这样我会对太宰有一点点共鸣吧(无论是三次还是二次)

评论(3)

热度(2)